四神湯雖然我從沒喝過因為怎麼都不喜歡
但暖暖的心意還有陪著我的感動已經充滿其中弄得我熱淚盈眶
天天都在戀愛講座義正言詞的我依然很孬種忍耐著不撥出熟悉的號碼
總是大力推薦我多金年長穩重帥哥
說著吃飯喝酒糜爛的日子現在一點一滴逐漸開始
學姊說少女的日子就是要為自己美麗一天一天過


她們很認真擺起臉色的說我做得夠多了不需要等也不需要再付出
男人喝了小酒脫了衣服不管還愛不愛妳都豁出去了
電話裡的捨不得以及沉痛的說仍會想念
但懷裡擁著其他女孩還搞不好妳還相信這種鬼話連篇
掉著真心的眼淚換著無情的你說是的
不要輕易的在為下一個你愛的痛徹心扉的付出
因為教訓是不能忘記的


雖然深深明白不是這樣的
但不管如何我都要自欺欺人才能過得下去
可悲的是我竟然還笑著說愛著

房間的燈都又亮了,除了甚麼都不再感到有興趣其他就像平常一樣
而每個人都給我一個深沉的擁抱,對我微笑說妳的未來仍很美好
淡忘每一天我擁有的幸福102天就像一千兩百多年般漫長
不要臉的我也該停了,真的

---------------------------------

靈感
詞陳綺貞/曲陳綺貞 

是什麼在腦海揮之不去 是什麼在黑夜撲朔迷離
對你的崇拜排山倒海而來 對你的依賴讓我麻痺我自己
再多的等待也只是空白 再多的空白也不能將你掩埋

也許是偶然 被你深深寵愛
也許是偶然 你將我遺忘

失去了你 美麗只是面具
失去了你 善變只是遊戲
失去你  流浪只是逃避
失去你  愛情只是抄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