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對自己放鬆了一些
關於情緒的大幅度波動我已經漸漸趨近平衡
甚至想就這樣下去不再爭取,因為已定局
我知道大家關心我的程度比我自己擔心自己的還大的多
假裝擠出來的微笑,眼角收藏的淚水
誰都經歷過那樣痛徹心扉的時刻,只是我正在進行著


多次你騎著車載著我緊緊擁抱你吃你豆腐然後我們一起討論可以吃那裏
甚麼好吃又或是我現在想吃甚麼
我知道你怕我胡思亂想,雖然你天天罵我很孬種很犯賤很遜甚麼都好
可我知道你是要我振作起來,當大家小心翼翼的輕聲詢問我現在好不好
你都大聲嬉鬧說開,我明白

而每當你下班自己的是告一段落你總擔心我是不是又一個人在家掉眼淚
明明是你也累得要死我說了沒關係,半夜兩點你還是說我在你家樓下
就算最後我睡著了你也能自己默默的回家,算準我醒過來的時間再打給我問我睡得好不好
你的用心陪伴,我清楚

推掉所有跟朋友的聚會就算我哭著也要我打給你聽著沒關係
安安靜靜讓我靠著你,拿毛巾讓我擦眼淚
用我從沒感受過的溫柔讓我大哭過一次一次
你的心想留在我身邊,我了解

有時候甚至我都要覺得我是崩潰了,我要喘不過氣了
但我知道我還是很幸福我有關心我的所有人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


心動
詞林夕/曲黃韻玲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的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 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 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