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還是到星巴克使用買一送一的卡片,講了話店員也給我微笑
雖然我準時的站在傳說東海教堂前整個人擠人數了超過10下的鐘
雖然我在方大同稍遠的台下仍忘情的隨著音樂微笑或是搖擺
雖然我還是寫了聖誕卡片給心愛的妳們制約性的過了所謂的聖誕節
雖然我嘴上說已經沒有感覺了,仍還是到了台中赴了約,然後被放了鴿子
雖然我眼淚都掉下來了還要故作輕鬆說著,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是你的誰





連續兩天我倒楣到家的心情
不知道能不能去成的日本行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態
老天爺根本什麼也都沒看見
搞什麼鬼真是爛斃的聖誕節






謝謝傅詩舒煮水餃給我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