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其實一個人並不壞
我說除了還能保持這樣關係雖然我也不懂也沒人能明白
我每天都很想念你,那你也想念我嗎?





不過就是學著到百事達租DVD自己買票看電影在家看HBO又或是不去思考兩個人的未來發展
逛街買衣服瘋狂血拼不必為對方的喜好而買,也不必為了誰而早起精心打扮
聖誕節可以大方的睡到下午再起床沒有人趕,還可以悠閒的到鄉間小徑遊玩
跨年當天可以搭高鐵隨時到達台中,只要在101倒數前回來
日本5天4夜不用挑特別的禮物給所謂的愛人也不用放不開玩樂只是因為想念
不用假裝很氣質也不用關心照顧別人,我只要學會打理自己以及生活起居
雙人床可以換成單人床,床單可以乾脆省下來買暖爐自己取暖
不用擔心自己深愛的人會不會有一天愛著自己也愛上別人
牆壁高處怎麼樣都掛不到的掛鉤,終於可以乾脆拉掉反正以後都不需要用到
衣櫃可以依舊整個塞滿滿,因為再也可以不用為誰保留空間留個位置
手機費帳單上數字的大大的打折可以存下來買到更棒的手機慰勞自己
我想也不用每兩個禮拜到台中渡一次假兩個人擠一張單人床
還好一個人不用努力說服自己說服每個人贊成補習為考二技希望能更靠近你,
也不用二技報名截止日期是當天也假裝沒這回事
種種好處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底不多說就能體會


以後天如果塌下來了我卻只能硬著頭皮自己撐著
不過就是你的心最後還是選擇遠走高飛的頭也不回
而我仍冒險正在無照駕駛這段感情
我只能讓這很玄的東西縈繞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