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要說謝謝你們以保護我的姿態來解釋我的憤怒與崩潰
因為我已經退的沒有退路,可以很心一橫的甚麼都不要了,
但卻沒有辦法堅持自己不要接受他卑微的道歉_
說他錯了,他的口氣錯了,他沒有諒解我錯了...
而我呢?仍在為剛才的羞辱拼裝自己的尊嚴

有時候希望不要下的雨,卻還是下了,
多希望我親愛的人不要再次的傷害我,但卻還是傷害了。
我知道我還有妳們陪著我一起


我知道有一天我會沉的住氣的
我知道我會不那麼讓自己狼狽的
因為我也知道他低頭的溫柔只是瞬間,比彩虹還可貴
馬上他就露出本性了,不珍惜的態度翻的比桌子還快

打開了相互的連結,等待莫約30分鐘
你那邊一點都沒反應,於是我斷了我們之間的帳號
原來你一點都不在乎,我一個人傻傻的以為你會在乎
每天都要想智障一樣吵架,隨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