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黑色星期五

我黃郁寰在這裡向梁祐華道歉,
害他課業搞不好,朋友也搞不好,
還讓他在NASSAS裡的同事都覺得我是嘴巴很賤的人
是啊,
我最愛無緣無故的亂罵人嘴巴賤
我最愛為了保護自己的感情傷害別人
我最愛已經被騙了所以亂生氣
我最愛堅持自己潔身自愛的想法也要求別人做到,否則我就亂發瘋

對啊,
都是我的錯,
男朋友對別人跟對我一樣好我生氣是我的錯
為了保護自己僅有的感情傷害別人是我的錯
我自己笨不會視破的他謊言而被騙是我的錯
我潔身自愛為了不讓男朋友窮擔心是我的錯

我一文不值我活該被批評
這一切都是我對你太好做錯了
反正我不要了,你愛怎麼樣就這樣
隨便你身邊的人怎麼講,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最好都不要打來說你錯了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