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書碧在敦南誠品沒有紅綠燈大馬路上,
我看到很棒黑色的達可達,超新的喔!
好看極了,因為阿碧在蒐集大聖誕樹,到處都是大聖誕樹
開心:)

今天三立"我劇"劇情一樣緊張,看得我網誌打了要一個小時
明明沒兩三個字,還一直在玩遊戲
第九關一直過不了,很生氣耶。


去了久沒有在踏入的國圖,發現寶刀未老啦!
以前實習練出來的功夫還在,沒有30分鐘我就結束了,哈
然後跟著"手工瘋雜貨"裡介紹的店家一家一家的逛
果然都看見我想找的,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只能先找到簡單的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點子的呢呢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