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府員工大家快點把第一銀行的帳號凍結吧!




我昨天要領錢的時後按照慣例不在原第一的ATM領錢
因為第一銀行的ATM點很少,所以就走進7-11
然後不知道中國信託的ATM跟第一銀行的卡是不是犯沖
一直出現什麼要我去換晶片金融卡不讓我領錢
退我五次卡,因為我發火試了五次
好不容易可以領錢然後一次要領兩千也不行
只能領一千一千(當然裡面還有超過兩千快的餘額)
更扯的是
因為之前就說了不會扣手續費
但是昨天一領之後發現要扣掉六塊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把薪轉轉到富邦
所以我們變成普通用戶就要扣款
但是去年三月我們被第一標去之後
變成是用第一的在薪轉
富邦當時並沒有因此而開始扣我們的手續費

第一銀行真的是過河拆橋
所以我剛剛把所有錢都轉到富邦
並且在富邦銀再開一個戶
也辦了富邦信用卡

然後現在我要把第一銀行的金融卡剪掉
存摺的本子撕掉
老娘再也不用第一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