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其實我們曾經的美好都消失殆盡
而你還在我眼前輕輕呼吸,我知道你淺眠
看著你眉上的雜毛很久沒修,睡臉像極了誰
吻我會有迷人的氣息,指頭不安份的輕撫我的臉
胸前的性感只有我碰的到,身上有幾條皺紋,哪裡是你最害怕我觸碰的地方
我知道我比誰都清楚
後腦上為你準備的那枕頭,孩子氣的你不肯讓我躺一角
只要我靠著你的胸膛,用手臂繞著我的肩睡著

除了這些,我還擁有甚麼
你說還有你的心

我該相信你嗎?
事以至此,我們應該要向前走嗎?
看你為了我而慌張卻又假裝鎮靜,看你為了自己的愚蠢而傷心
我不知道,應該要繼續相信你還是要漠不關心
我不要你的保證,因為也都沒有信用
只要你改變,
不要同情貼著你滿懷愛意少女,你知道她不停的打電話給你是多為了能擁有你一秒
即使只有聽見你的聲音也好,或是把東西放你身邊也好,那都可以再跟你多說話
你比誰都清楚,那只會減少我們的幸福
希望你學著拒絕,學著換成是我的角度替我想想
我想我們再也不會有所爭執
是啊。

我明白你愛我,我也知道你昨天做了這些,只是不要我離開你
你的熱情依舊在我也都曉得,只是改變你面對花癡的方法
我相信這很簡單,因為你不是一個隨便的人
也不是隨便花癡巴著你就可以爽成那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