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某一篇文章下的回應,看到了這個人的回應
忽然覺得這個人還真他媽的多事多嘴
不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也不敢留下名字
我整個人被他的態度還有文字弄得很上火
還敢要我留點口德,
我只能拜託上帝保佑他現在或未來的另一半可以不要因為他的風涼話而亂搞
而他不小心剛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人
我看他敢不敢再多嘴說甚麼風涼話,不懂事情原委就下結論
看的我想大笑再補他兩拳,
梁祐華一定說就叫妳把文章鎖起來吧!
因為他覺得世界上的死白木太多了,看人家的網誌就亂發表言論的人真的很靠腰
自以為是我們身邊的人,可以說說是非
我看了就火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應該會希望你相信他多一點吧
於 June 9, 2008 05:59 PM 回應 | 來源: 218.170.46.81 | | 刪除 | 設為隱藏

親愛的我不知道你或妳是誰
我還不夠相信他嗎?
發生事情每一次都偷偷摸摸躲躲藏藏說謊避重就輕
都要我自己找到發現他才肯說實話,也不肯事先告訴我
請問我要怎麼繼續相信?

半夜兩點載著別的女生去朋友家,
可是當事妳在上班還很天真的以為他在睡覺等著妳下班
隔天要他來接妳下班他根本就起不來
更白癡的相信他這幾天太累了。
這件事竟然是他朋友要他這麼做的,
真沒腦子,妳他媽如果是妳男朋友女朋友妳會相信嗎?
妳可以忍受嗎?
妳可以接受嗎?

請問妳你講那是甚麼屁話?
妳你要是人家女朋友或男朋友妳就不會講這種風涼話

死白木
給我閉嘴
版主 於 June 9, 2008 10:22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 為何不分手?
還有 留點口德
於 June 11, 2008 02:52 PM 回應 | 來源: 218.170.36.151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想分手就是某些臭婊子愛看的結局吧,,

但他還是愛我我也還是愛他,
為什麼我們要為了那些不上道的死花癡分開
要不是那些三八一直打電話來我們需要吵架嗎?

怎麼?還是你也是小婊子之一,現在你癢起來了,,
正需要我男朋友止癢,所以要我們趕快分手是嗎?

還有要我留點口德?求求你不要把我笑死了
敢問你現在在哪裡留的言?
你堅信著什麼道理?竟然有臉要我留點口德,
等有一天你女朋友或男朋友背著你跟別人打得火熱
你才知道你今天講的風涼話有多好笑

不想看的我尖酸的文字那就請你不要進來
不想看到我們兩個幸福快樂也請你不要介入
根本不敢留下名字的人,
又有甚麼資格批評或是放出你的嘴賤

先生小姐,你的目標
應該是要那些騷貨不要老是纏著有女朋友的男人吧
哇靠,那就天下太平了
那我看妓女花癡婊子騷貨們靠什麼吃飯
版主 於 June 11, 2008 03:44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剛剛已經告知梁祐華了,他果然就像我說得一樣
但是我們想法一致,所以拜託小花癡不要動不動就打電話給他
也不要一直用他的名字寫網誌,他沒有跟妳很熟
這樣只會讓我們覺得妳真是一個三八
對著我討厭的人我講話就是這麼賤,這麼不留口德
那趕快你妳就不要再點進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