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奇摩時尚看到了這個:



我真的不能接受,非常不能
為什麼女人有要好的異性朋友就被說成花癡花心
男人就可以擁有眾多的紅粉知己而理直氣壯


我不知道該笑還是大哭ㄧ場
不能對感情從一而終的人真的很少是我在做夢想的太美好
連身邊的朋友都會覺得有女朋友的男人
可以在女朋友去工作的時候騎車載著別的女生到朋友家聚一聚
要求你去載著她來

你們這些做人家朋友的這樣對嗎?
難道不覺得自己這種想法很賤嗎?
選擇這樣傷害我你們對嗎?
為甚麼可以毫不猶豫的破壞別人?
為甚麼不能多為別人想想?
為甚麼可以把感情看的這麼廉價?
沒有想過如果換成了是自己可以接受嗎?
沒有甚麼事情是永遠不會被知道的。



我竟然沒有方法也沒有能力可以保護我的感情
只能看著這樣一點一點的消逝,無聲無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