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搭了救護車,我只是陪病人去中興醫院做檢查
酷斃了,,哈


今天吳D.像吃錯藥一樣


我早上緊緊從背號抱住芭比,芭比說哇!緊緊抱住耶。
吳D.竟然說,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跟妳們緊緊擁抱_ ((((無言
然後晚一點過後我問他,嘴唇上的痣可不可以點((梁先生要求)),他說可以啊!
我問說上麻藥不會很不方便嗎?他竟然回答說我可以用我的舌頭幫妳上麻藥
我說不是我,他就說算了算了!

請問他是發瘋了嗎?


好笑
這兩天我忙得像陀螺團團轉
詳情已經不想講,只是7個病人7個都有事情發生
比如開刀檢查轉床轉B9等等的,,再加上我跟著坐救護車出門
今天9個病人,為了怕新人忙不過來:)
很開心,因為老大比我們還忙,根本沒來找我麻煩
我喜歡這樣的白班,能盡量做自己班內的事不被干擾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