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談戀愛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只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尊重,,
凡是盡量以對方為主,做任何事之前先想想對方會不會生氣再決定
就是這麼簡單,可我發現知易行難,是吧?



我覺得自己像在談戀愛
對那樣的時差充滿耐人期待
你一言而我一語,雖然只僅止與此
但相隔超過三百公里,我想這樣已經很足夠了。

yeah, allright, u could get it.
i'll stay there.



今天還是休假,在家裡用吸塵器吸地板
還是有很多我跟姐姐的頭髮((誇張
然後用手擦地,我想跪在地上的擦地方法才能擦乾淨
果然,灰塵都掰掰

然後是浴室,排水孔也都是頭髮
我想用螺絲起子打開,但是我只能說我畢竟是個女人
一向自豪的力氣大這下子也只能用螺絲起子把頭髮挖起來
糗斃了,哈
很愜意的生活,希望我老了可以這樣
但一定會很無聊:)



最近瘋電影狂看了印地安那瓊斯,納尼亞,特務行不行,全民超人
還有謎屍((驚悚愛情片,,都很棒,真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