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林宥嘉殘酷月光裡唱到:



如果不夠悲傷就無法飛翔
可如果沒有夢想何必遠方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見過海洋
我以為的遺忘原來躺在你手上
我努力微笑堅強
寂寞築成一道圍牆
也敵不過夜裡最溫柔的月光


所有人都漸漸離開我身邊,我越來越感受到一個人也能這麼沉靜
自己清楚這都不是好事發生,可我明白我也不能改變甚麼
只能任由時間一些些的轉變帶走,,甚至筋疲力盡重蹈覆轍了,還是讓他故態復萌

不知道,我不知道他的歌聲可以這麼能挑起我的心
走進我鎖住的那一塊,打開來哭泣
眼淚就是怎樣都無法說停就停,就像我曾努力付出的那些
現在歸零,比數到一百還難




因為全世界都把我給遺忘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