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三八每天24點上班都前10分鐘才到,還要一間一間run病房delay老娘時間
明明我用監視器看見妳一床一床看過病人還要靠腰我漏東漏西給她
才在唬爛說是隨機挑病房看
那我看到的是白衣鬼bitch一間一間看病人嗎?
明明我22點看過病人傷口,也口頭說了我很忙好不容易可以看傷口
如果髒了我也沒辦法,然後都凌晨兩點傷口髒了也算我的
那病人2點大了便要不要call我回來換尿布,
我要是可以控制病人傷口滲溼程度我還要在那邊每一床檢查嗎?

還說什麼我沒收車?我眼睜睜在學姐面前收給她看
靠好有人看見不然我豈不是變白癡
操你媽妳以為黑山老妖怪喜歡妳都幫妳把事情攬下來妳就以為自己真的很行
把病人弄死是妳小夜班上的事,陳主任已經說過那是小夜就悶死了
只是我寶貝黑鬼倒楣鬼接到妳的班,又剛好大夜24點沒先看過病人死了算她的
難道24點先看過病人,病人晚上21點那時候就不會死嗎?
就跟妳一樣啊!!!凌晨兩點傷口濕了算我的?不是應該是妳自己的問題嗎?
病人死了是陳姿諭的,然後問題傷口滲濕是我的問題?

幹妳娘妳都最行
不敢在我面前說

這世界上機掰死女人怎麼都不快點去死一死
我什麼都有就是沒口德
我甚麼都大就心眼最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