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在幹嘛下班了沒今天有上班嗎
這已經成了最常問話的開頭
喔我今天要去聚餐不知道誰找她的所以要一起去
幹你娘咧誰有辦法
不過還好我自從cuatro事件後我就非常非常的堅強 

就這樣常常一個人聲著悶氣
為了塔羅牌實在屁準的問題結果
我就像楊芷婷在FB說卻沒人聽懂的那句一樣什麼眼淚苦水都往肚裡吞誰人知啊!!
畢竟又不是什麼光明磊落的事
不過就是多了一點超友誼的氣氛關係說穿了我也什麼都不是啊:(
 
愛情這種東西的吸引力啊果然是百分百
只想把最好的全部都留給妳最心愛的人囉

希望我放的那朵玫瑰會有點功能因為那玫瑰實在有夠堅強
整整一個禮拜了還不凋謝

---------------------------------------------------------------- 

降落傘

我閉上眼睛 倒數五四三二一
縱身的躍進 浩瀚的未知
雙腳懸著的 畏懼也沒關係
我吸一口氣 展開雙臂穩定自己
下定了決心  愛情很美麗
我在遠距離欣賞這幅風景 

明知道將安全著陸目的
卻在我搖晃中 我心神不寧
沒有你我喪失信心 垂直掉下去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
想念是狂風無法抵擋
束手無策的飄蕩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勇敢的我在空中綻放
請給我力量 空降你的身旁

愛從天而降 守住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