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天冷靜,跟早餐的的阿姨們開開玩笑著
雖然很麻煩的病人事情,我還是乖乖做完
不敢說我是善良的人,也不敢說我很常常為別人著想
我甚至只為了保護我身邊的所有人,而攻擊別人,以前就是這樣


看著妳們說給我的話,聽著他的解釋,一瞬間我覺得算了。
一切再也已經不是那麼的重要,每個女人執著甚麼相信自己心裡比誰都明白
不用我特別點出明著說,我只希望大家將心比心
那種感覺若是發生在妳身上,想想妳有辦法可以坦然的笑笑接受嗎?

當初那個謊言都也過去了,說了或解釋再多也沒有用
感情破了洞就是破了洞,傷害造成了就是造成了,誰都難辭其咎
我在乎的不是男男女女的關係,而是面對事情的態度
妳們都覺得這是小事無所謂,甚至是對方都有深愛的人都可以不用保持應該有的距離
好朋友之間既然已經都有喜歡的對象,
難道保持一點該有的距離不是應該或甚至是必須的嗎?
難道這種基本的觀念都沒有嗎?

所以我說了我在乎的是態度,而不是誰愛的是誰
因為那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交朋友本來就是每個人的權利,既然妳們沒辦法接受我的想法甚至覺得我想太多
那我也沒辦法,因為那種劃分不清界限的愛情友情我沒有辦法看得很輕
誰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對其他女性友人跟對自己的態度與親密度一樣
叫她來說服我,我想我很樂意不那麼重視這種道德觀,因為我會輕鬆許多

我要謝謝Tiffany,即使不關妳的事情,但妳還是可以站出來說這些話給我聽
這是真的有安定的效果,我想妳成功了。
謝謝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做了精神年齡的測驗
我想我正常的太異常,大家可以試試看:Myidk.com鑑定
補:沒想到黃聖雅小女生比我還正常,太厲害了。
  我想說內外在都保持的很young.哈哈

   Myidk.com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23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3歲
   幼稚度52%
   成熟度64%
   老化度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